close

980x680-官網-BANNER喜愛SHOE PLUS的粉絲們有福囉!為歡慶SHOE PLUS官網及APP同步上架,於即日起至2014/12/31止舉辦抽獎活動,凡是在活動期間內於官網或APP加入會員,凡消費就有機會獲得復古行李箱500元線上折價券cocorose化妝包,快來邀姊妹淘一起試手氣吧!

【抽獎活動注意事項說明】

  1. 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20141231
  2. 本活動必須依規則於20141231日前至SHOE PLUS 官網或APP入會員成功,成為該會員並於線上購買商品成功者 (不限金額,購買之商品需已超過七日鑑賞期,且無退貨),即具備活動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以下好禮:
    • 頭獎:Inanna韓國繽紛撞色行李箱 (市價5,800),共1
    • 貳獎:cocorose化妝包 (市價680)+500元線上折價券,共3
    • 叁獎:cocorose化妝包 (市價680),共10
  3. 本活動參加資格與獎項提供對象僅限居住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主辦單位不處理將獎品寄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4. 本活動主辦單位及相關協辦、合作單位員工無參加本活動之權力。
  5. 此為機會中獎,得獎贈品皆以實物為主,中獎者不得要求折抵現金、退換、轉售或折換其他物品。
  6. 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各中獎者兌獎情形,若涉及蓄意人為操作等不正當行為,如偽造登入資料、兌獎人與會員資料不符合或偽造中獎憑證者等相關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法,均視為無效中獎,主辦單位保留法律追訴權。
  7. 本活動將於201518日抽出得獎者,並同步在知博官網 (http://www.iyoho.com.tw)、SHOE PLUS 粉絲團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shoeplus.tw)、SHOE PLUS官網 (http://www.shoeplus.com.tw)、SHOE PLUS部落格 (http://shoeplus.pixnet.net/blog)公佈得獎名單,主辦單位將會以email的方式寄出中獎通知信和領獎憑證。
  8. 中獎者請自行列印並填寫完整領獎憑證,於2015119日前(以郵戳為憑)掛號寄回領獎憑證,以便核對中獎資格。
  9. 依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應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得獎人【註】需提供身分證影本,且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可領獎;若不願配合或逾期繳回領獎相關文件,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有得獎資格。
    • 【註一】依稅法規定,全年所中獎的獎品價值超過市價1,000元,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故中獎人於領獎後,所得稅徵收前將收到本公司所發出的扣繳憑單
    • 【註二】得獎人為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以上,須預先繳交10%機會中獎稅
    • 【註三】得獎人為外籍人士,不論中獎金額多寡,須預先繳交20%機會中獎稅
  10. 所有獎項之聯絡及寄送資料以中獎者登錄或寄回之資料為主,中獎者請確認資料無誤。若因地址或相關資料不全而導致獎項無法寄送或聯繫,則視為自動棄權,恕無法進行補領獎作業。
  11.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參賽者不得向本公司請求賠償其為參與活動而支出之費用或所受之損害
  12. 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內容之權力,不遞補缺額;如原定獎項因不可抗拒之因素無法提供,將由主辦單位另以同等值之贈品取代之。
  13. 參加活動之網友視同承認本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終止和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力。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SHOE PLUS官網(http://www.shoeplus.com.tw)、知博官網(http://www.iyoho.com.tw)SHOE PLUS FB粉絲團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shoeplus.tw),恕不另行通知。

【個人資料使用說明

  1. 參與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需提供個人資料保護說明事項,且同意受本活動條款之規範
  2. 為進行本活動、贈獎及中獎者之報稅及獎品寄送相關事宜,參與者同意本公司得直接或間接蒐集、紀錄、處理、儲存、傳輸 (包括國際傳輸或在具司法管轄區域傳輸)及使用關於您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生日、身分證字號、護照號碼、手機號碼、電話號碼、職業、居住或聯絡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可用於辨識個人特質之資料 (以下簡稱個人資料),具體項目如本活動之活動辦法內所列事項
  3. 中獎人所提供中獎收據上所填載之個人基本資料,僅作為領取獎項及申報個人所得使用,依據稅法規定本資料最長保存7年,屆時銷毀,不移作他
  4. 本活動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且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將不會被移轉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以外地區
  5. 除本活動注意事項另有規定外,未經消費者同意,主辦單位不會將所取得的個人資料販賣或移轉予任何第三人,供該第三人對您直接進行行銷之用
  6. 活動參與者同意將本活動辦法內所列事項之個人資料,無償並無條件提供知博有限公司於本活動參與者業務範圍內合理處理及利用
  7. 參與者填寫本活動參與所需個人資料後,以任何方式遞送至知博有限公司收執時,均視為已同意提供予知博有限公司辦理本活動之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處理及利用;參與者可決定是否填寫相關之個人資料欄位,若參與者不填寫相關欄位時,知博有限公司則有自行判斷之權力決定是否符合參與本活動之資格
  8.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力及方式,活動參與者於身份獲確認後,可隨時聯絡本公司要求以下事項:
    • 查詢或閱覽您的個人資料
    • 提供複製本予您
    • 補充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
    • 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國際傳輸您的個人資料
    • 刪除您的個人資料之一部分或全部
arrow
arrow

    sho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