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Monica

個子不高、門牙卻不小的早安!Monica,前幾年為品牌與廣告撰寫文案, 目前正為了夢想在各地冒險中。巨蟹座的她,不常分享自己的照片但很樂意分享生活心情與對事物的獨特觀點,我們期待她為Shoe Plus帶回更多的有意思的文章與新鮮的消息

 


 

1  

60個早晨坐在這個位子,

老愛坐斜對面的討厭白人今天沒有出現。

還好,

這樣我可以多吃一片火腿,

不管是因為形象、好食慾,還是健康。

 

提醒自己不去記得來到這裡的原因

(原本是要去紐約,利用這次time out讀讀看設計的)

卻清楚的記得這裡是他的建議,

越想越氣自己,

那個人的話根本就不該再聽的...

 

沒關係,我其實沒有聽,我只是理性地分析了這個建議還可以。

2

  02

Cardinal Lemoine站旁往返的每天,

我常問自己,

當你想逃離的地方竟然是你的故鄉,

來到的地方,是異鄉還是一個新的故鄉?

思鄉時又會是哪個鄉?

這究竟這是一種逃避?

還是追逐?

 

想起一位有趣的設計師——Charles Philip

不知當年他從米蘭遷到上海時,是不是也曾有過這段猶疑或惆悵?

3-3

 

看見櫃子裡法國同事鞋內的藍白線條,

這一場從未發生的”西to東,東to西”對話已經有了答案。

C.P的浪漫,我偷偷地嚮往著、也學習著。

3

03

上午那片火腿在傍晚產生了罪惡感,...

有些時候有些事情就是難如想像,

就像女孩兒們的瀏海,永遠都不會是男人眼中的乖模樣,

這哪裡是秘密?

但男人們對這類問題永遠都會選擇裝作不知道(甚至相信假象)。

 

收到一則遠方的Line

"Do you enjoy what you do?"

我忽略了它,

也忽略了心裏不想要來自他的熱熱的感覺。

404

一個人的巴黎,

我很好,

除了有點想念我的狗。  

 

arrow
arrow

    sho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